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冬天無限感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無限感慨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各種景象,各種溫暖伴隨在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中。

  在一年四季里,冬季屬於我的最愛!在有的朋友心中,冬季寒冷地讓人不敢靠近它,如果離它太近,會讓他們縮成一團。冬季不僅是寒冷,並且在他們心中冬季還會使他們身體受傷,凍了手,凍了臉…總之,冬季在他們的心中是一個“怪物”

  我與他們與眾不同,我愛冬季,開始我以為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在冬季出生而去迷戀它呢?而現實告訴了我。

  冬季的梅異常的美,白的,粉的開的一簇簇緊挨着,天空中散落的雪花飄落在梅花的上面,更加使梅花妖嬈,不禁使我聯想到了人生。

  梅花她在寒風刺骨的天氣中生存,而那些美麗的牡丹、菊花…早因惡劣的天氣而退出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只有梅花挺傲着自己的身軀迎風而立。

  無論在學習中還是工作中,我都認為我們應該像冬天裡的梅花一般,無論遇到怎樣的的挫折,我們都不該放棄,只怕有一點點的生存空間,我們也要傲着身軀去迎寒,去挑戰!這樣我們才會勝利,才會找回屬於我們的世界。

  我們的世界就像冬天,這個世界它需要我們的堅強,需要我們火熱的心去融化它,融化於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冬天的雪是白色的,是純潔的,它降落於人間,滋潤於大地。

  伸出自己的手掌去迎接這一片小雪花,泌人心脾的涼直心人間,讓人不禁發出一陣抖擻,不經意間,雪花或許已融成為一小滴水,那更何況這廣袤無垠的世界如果都融化掉,匯入大海,豈不讓大海更加寬闊無比。

  在集體中也應如此,集體是我們的另一個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應當團結一致,扭成一股繩,去為集體爭光,去徹底地滲透入這個大海中,去讓這大海更加宏偉。

  冬天,在我的心中她像一位母親,像一位老師,她用她的身體來教育了我,教育了我如何生存,如何讓自己做的更好。

  冬季,她很偉大,她滋潤了世間萬物,使天地精華更加強壯,更加擁有了生命力。

  現在的我們正值青青華寇,正是擁有活力的時候,所以我們應該讓自己去在冬天裡好好生存一番,去讓自己更加神采飛揚,我們做為祖國的花朵,理應不畏嚴寒去拼搏!

  冬天是我們所尊敬的老師,我們會做一名優秀的學生,去融入到豐富多彩的世界裡面,去享受屬於我們冬季的一番天地。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李文菲

您正在瀏覽: 冬天無限感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無限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