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的即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的即景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的即景(一)

  夜,總是那麼寂靜?而耳邊的鐘聲卻不停的催促着我早些入眠。點擊輕音樂,一首人間天上的曼妙舞曲領我走向我的另一個世界。 

  無論是幾時幾分或是幾秒,腦中都在不經意間留下那隻字殘留的片影,即便是剛剛想要重新開始,伴着音樂的節奏起伏,心臟跳動伴着分針的一步步的轉動,一切又似回歸到了原點。想要放開的心卻感到仍舊被什麼東西束縛着,得不到解脫你叫我如何走進夢鄉。 

  故意去尋找那片新的天地,來到個人演唱會,在竭力嘶吼中,投入的我的心兒早被歌聲帶的無影,無論是哪一種調調,我依然追隨。靈魂已融入音樂中,意外的體會到了歌手的心境,體驗到了我的那一份真。 

  靜靜聽,你會得到那最自然。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也不要找任何借口,安靜下來陪我看最長的電影。一起來體會夜曲的悲傷,在等你的季節中,能否不要再一念執着。七里香的味道是甜甜的,穿着黑色毛衣的你是否也捧着優樂美趁世界還未末日的時候看星晴。想着你曾給我的承諾因為說了再見才發現彼此再也見不到,但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夜的即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的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