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桃園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園遊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有無數個快樂的一天,最讓我難忘的是去桃園摘果子吃。 那是暑假的第十三天,爸爸決定帶我和姐姐一起去桃園玩。聽了這個消息我一蹦三尺高,第二天早上,在我們去的路上有許多美麗的景象,還有遠處有一座座險峻的山峰。可是我們沒有心情看風景只想到桃園快點。到了桃園,我們一進去的第一件事就是上樹摘桃子填飽肚子了。是因為早上沒吃早餐的緣故。然後我和姐姐分工摘桃子,我爬上樹摘桃子,姐姐在下面接桃子。我將一張大布給姐姐張開拿着,我爬上樹摘桃子,然後丟在我給姐姐張開着的布里。我們幹得汗流浹背。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們把所得的桃子拿出來三個人一起分享。我和姐姐摘的桃子真是美味呀!吃完午飯,我和姐姐又繼續早上沒有完成的工作,我們摘完這棵樹,又摘下一棵。傍晚的桃樹真美呀!夕陽照在桃樹上像正在燃燒的樹,紅彤彤的。遊樂的時間到了,我們帶上勞動成果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通過了這件事,我知道了,勞動真是太艱辛了

您正在瀏覽: 桃園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