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永遠的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永遠的菊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習習秋風,吹起秋的美麗,少年的心事,遺落在了野菊花飄香的季節...... 

  秋風欲濃,吹落柔情一地; 

  秋雨纏綿,帶來相思滿懷。 

  春去秋來,小山坡上的蒲公英開了又落,時光在每一年都重複着單調的季節。 

  一直以為蒲公英是最可愛的花,小小的黃色花朵不張揚的開着,那毛茸茸的純白小傘總能輕盈地躍上風的肩頭。 

  低頭,彎腰,驚嘆。用手指輕輕碰這些小可愛,我怕怕驚醒它們的酣睡。輕輕吹散它們,仰起頭,看小傘悠悠飛走,然後飄遠。 

  那天,我在田野上看見了純純的蒲公英,白色的一片,連綴成蓬鬆的雲朵,世界安靜了。我想起了綠色的麥田,清新的陽光,澄澈的藍天,飄來飄去的雲朵,吹過田野的風,和忙着,忙着傾聽彼此,春天的心跳,忙着收割鳥語花香的我們。 

  夜晚,藍色的星空里,夏的繁星,秋的浩月,飄渺,神秘,曠達,月光散落在手心,空落的天宇在獨舞。大多大多的雲絮,不言不語,扔得滿天都是,彷彿輕飄飄的你,我坐在地上,看雲,天漸漸地高,雲漸漸地去...... 

  神奇的大自然,讓我與蒲公英一起嬉戲,與星空結伴狂歡,它讓我沉醉於月夜,陶醉於花海,心醉於藍天。

您正在瀏覽: 秋,永遠的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永遠的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