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一日,永遠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一日,永遠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雨已經連續下了兩天,把夏天的暑熱澆的蕩然無存。我望着外面密集的雨幕,回憶起昨天那一幕幕快樂的場景,不由得輕輕地長嘆了一口氣。 

 大家都知道,昨天是六月一日,兒童節。而今年的兒童節對我來說,有一種不尋常的意義。作為六年級的我,只有最後一個兒童節了。 

 而昨天,我卻過的很平淡。我們馬上就要考初中了,學校不讓我們參加演出,也不讓我們自己演節目,只能坐在電視前看別人演。再加上天氣不好,我覺得心裡很悶,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堵者。 

 班裡的同學到是很興奮,他們一邊裝飾教室,一邊嘻嘻哈哈地說著什麼好玩的話。而我,卻獨自望着外麵灰蒙蒙的天,淅瀝瀝的雨發獃。朋友過來邀我一起去裝飾教室,我輕輕地搖了搖頭,繼續望着窗外的雨。朋友看着我的樣子,說了聲“不可理喻”就走了。 

 昨天的雨特別的大,我在想,是不是這一場雨受上帝的派遣,強行把我的童年帶走?過了這個六一,我就告別了童年,不再是小孩了。想想童年那美好的時光,真是留戀……不,不是留戀,是眷戀。我真的不想長大,長大,就意味着要有更多的煩惱,更多的困難。 

 想想以前,第一次走進校園,滿懷憧憬,滿腦子的天真、純潔,無憂無慮。同學之間,也都是純潔的友誼,直通通的,沒有什麼拐彎抹角,更不用提什麼虛假。那時的時光是多麼的美好啊!這種心情,只能在美好消失過後才能體會到。 

 時間一天一天地溜走,我隨着時間的腳步慢慢長大,果然,長大後有不少的煩惱隨之而來:學習的壓力,友情的虛假……這些種種成長的煩惱像山一樣壓在我身上,讓我喘不過起來。 

 六年級了,煩惱更多了。馬上我就要參加一場決定命運的考試。現在,我想學習的機器一樣整天都在為考試做準備,老師的期望,家長的期待,讓我不得不去做這些事。直到今天,我才真正體會到,童年是多麼的美好! 

 有些東西,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六月一日,永遠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一日,永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