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與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與挑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危險總是會使弱者低頭嘆息,而又能使強者得到成功。當我們面對任何危險的時候,我們都應該抬起頭來面對它,面對這即將要降臨的它。它雖是危險,它雖是困難,但只要戰勝了它,就會離成功更進一步。面對危險,我們不應該退縮;面對危險,我們不應該低頭;面對危險,我們更不應該望而生畏! 

  我的娘娘給我講過了一個她的故事——在她讀初中的時候,與一位同學出去買水果吃,就在要付錢的時候,她摸了摸身上的兜里,沒有找到錢包。當她轉過身來,就發現偷了她的錢包的小偷。於是,她便語無倫次地對那位小偷說:“你……你就把錢包還給我吧,我們……只是學生,錢包里沒有多少錢,只是……有張生分證很重要……”她的心緊張得怦怦直跳。可是,那位小偷為自己狡辯着,她就出於無奈,斗也鬥不過他,也就只好把那個錢包捨棄掉,轉身便垂頭喪氣地走了。當她走了大概100多米的時候,突然感覺到有人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她轉過身來。原來是那位小偷,“喂,接着……”小偷把錢包悄悄地還給了她之後,便走散在了人群之中。 

  就這樣,我的娘娘得到了她失去的錢包。 

  娘娘這件事,讓我懂得了面對危險,我們應該去挑戰;面對危險,我們應該和他戰鬥;面對危險,我們更應該收放自如! 人的一生,沒有了危險也就不會有成功,要想成功就必須戰勝危險。當我們面對危險的時候,要去挑戰它,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面對與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與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