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誰是誰的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誰的誰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每個人曾經都有過某段時間問過某個人某個問題。當我還不懂事的時候,我經常問爸媽,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將要到哪裡去?長大后,進入叛逆期,我問自己,我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我要來這裡?我很想離開到很遠的地方去,再後來,慢慢長大,我又產生了一種疑慮,我是誰?我是你的誰?誰又是睡的睡?

  沒想到,小時候隨口問的問題,居然是哲學史上最難的三個問題。沒想到,現在的我回想起以前叛逆的我是這般可笑。沒想到,現在的我提出的問題是別人無法理解的問題。他們說,我長大了。

  其實,這世界說小不小,說大不大。這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最終還是相遇了,我們有着交錯縱橫的關係交織在一起,不理也亂,理了更亂。這世界很大,約定好了以後再見,卻再也見不到了。我們可能會跟素未謀面的陌生人結成摯友,跟曾經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分道揚鑣。我們都不知道人跟這世界的聯繫,根本無法搞清楚我們是誰?我們之間有什麼聯繫?誰又是誰的誰?

  或許我們沒必要深究我們到底是誰,我們只要知道我就是我,即使我們再平凡也是限量版。我們沒必要糾結誰是誰的誰,我們只要知道我是爸媽的寶貝,是老師的乖學生,是社會的一份子、、、、、

  我們只要做好自己,哪管他誰是誰的誰,誰不是誰的誰,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我再差再丑再平凡再普通,全宇宙只有一個我!

您正在瀏覽: 誰是誰的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誰的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