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封寄於天堂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寄於天堂的信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TO:汶川 

  似乎不曾會想過5月12日14時28分的那一刻起他們將失去所有,也不曾想過血脈被摧毀的那一剎那中國人將徹底的站在世界的尖端。 

  廢墟不斷的衝擊着所有族人的心,以其糜爛橫掃整片赤土,以其無情埋沒無辜的血紋,甚至以其殘忍狠毒化生命為死亡……他們受傷了,拖着這殘肢斷臂,無奈的為生命尋找下一個出口。雖然與此同時他們獲得了前所未有的來自全球各國的關心與幫助,但他們的家園,那個曾經屬於他們的幸福歸地卻被這措手不及的地震給風蝕得灰飛湮滅。 

  他們很想做到不哭,不怨,不鬧,不氣……甚至所有的不他們想要做到,但有誰能夠體會此時他們內心的最想,最希望,最盼望,最乞望的又是些什麼。他們原本僅僅只是生活在這片狹土上普普通通的人類罷了,不懂得什麼是生離死別,更不懂得什麼是山崩地裂,甚至永遠也不會懂得時間將如何為他們見證一切的擁有。 

  記憶的沙漏被從中掐斷,與此同時誓言也被定格在地動山搖的那一瞬間。雖然我們對此也有所感受,雖然我們對此第一次嘗試到撕心裂肺的痛苦,雖然我們對此拿出了這一輩子的愛心。但卻依然無法體會廢墟下掩埋的生命是如何堅持到奇迹出現,依然無法感受與至親分離后該如何面對未來的痛苦……也許這樣的述說對於那些逝世於人世的汶川子民來說已無濟於事,但至少對於中國的族人來說,我們能做的大概就只剩下這些了 。 

  他們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最應該保護安慰的人民。若不是他們,我們無法親眼見證堅強所散發的光芒,更無法親眼見證老師存在的偉大。而我們也將銘記這些感動中國,感動世界的名字以及千萬個默默無聞的身影與頭銜。 

  因為是他們為族人燃起生命的明火; 

  因為是他們為中國傳遞了擁有五千年歷史的美德——堅強; 

  因為是他們為歷史銘記記憶的燭火; 

  因為是他們讓我們懂得沒有什麼比活着更重要的; 

  因為是他們讓世界流淚…… 

  讓我們為死者默哀,為生者祈福。 

  BY:中國族人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寄於天堂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寄於天堂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