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奧運——中國心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中國心_1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奧運——中國心

  2008年,一個對中國,對中國人民,對華僑華人來說,非比尋常的年度。 

  可是,就在這讓人高興,激動的奧運年裡,卻爆發了西藏鬧獨立的事件,這是為什麼呢?大家不覺得奇怪么?偏偏在中國準備舉辦奧運會這個盛典的時候,西藏開始鬧獨立了。 

  是什麼人在幕後主使?西藏本來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藏族人民,本就是中華民族的子孫,為什麼要分離?祖國是母親!養育了我們5000年!怎麼能說分離就分離呢?先是台灣在鬧獨立,可陳水扁下台了!這不就證明了鬧獨立——是不會成功的!放棄自己的母親,良心在哪? 

  中國的火炬經過美國舊金山時,遭到了藏獨的反對。可是自稱是藏族人民的人,連西藏都沒有去過,何來藏族人民之說?這樣的留言本就不攻自破!中國為什麼不能舉辦奧運會?是不是沒有資格呢?中國有5000年的歷史!有着悠久的文化傳統歷史!這些歷史都是中國的輝煌!他們見證了中國是怎麼樣強大起來的!論實力!中國也不弱!這還算沒有資格么? 

  奧運會是全世界和平的象徵!這樣做,是不是在對和平,或者說是對嚮往和平的人們下戰書呢?能挑戰成功?不能!!和平是全世界大多數人民都渴望的!不是由那些喜愛戰爭的人說了算! 

  中國,中國人,海外的華人華僑等這一年不知道等了多少年!如果那麼輕易的就能被那些反華群總破壞的話,那還行嗎?中國乃至全世界的人民都在期待中國能帶給他們什麼驚喜!如果被你們破壞了,那我們精心準備的驚喜怎麼辦?我們會讓你們得逞嗎?不會!!中國絕對能夠成功的舉辦這一屆奧運會!我們看看,是誰笑到最後! 

  我雖只是個中學生!但是!我們也有自己支持奧運會的方式!不要小瞧學生!學生也擁有自己的愛國情懷!也有我們自己對反華人們的控訴方式!中國不再是弱國!中國人民也不再是低能兒! 

  難道西方的媒體不覺得可恥嗎?詆毀中國!你們有什麼資格來詆毀中國?中國現在正日益強大起來!中國想帶給全世界中國13億人口的祝福!微笑!善意!你們要破壞么?很可惜,你們辦不到!西方不是把中國人稱之為“野蠻人”嗎?可是,你們這些文明人的做法,是不是也我們還要野蠻呢?想當初!你們西方國家侵略中國時!燒,殺,搶,奪!中國的圓明園!一個算得上是世界瑰寶的莊園,被你們破壞得體無完膚!你們對得起中國嗎?先如今!你們要重演當年的慘狀嗎?告訴世界人民你們當初的行為是多麼的可恥嗎?英法聯軍!八國聯軍!你們不覺得可恥嗎?曾經侵略的行為還要再次上演嗎?這次是不是炫耀你們從中國這又奪得了多少東西?你們是否該祭奠下為了保衛國家而犧牲在你們腳下的中國人呢?別忘了!中國已不再是當初那個腐敗的國家了!中國強大了起來了!中國沒有追究你們的侵略行為!沒有從你們手中奪回那些本來就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不是怕你們!是為了世界和平,你們不要得寸進尺!不要認為那些是光榮的事迹!說出來,是丟臉的!是可恥的!如果你們不怕自己的臉面掃地的話,儘管說!丟的是你們的臉!不是中國!自己要讓別人看不起,那我們有什麼辦法! 

  法國,身為主辦國家還要阻止中國舉辦奧運會!是不是在打自己的耳光呢?是想要全世界看你們自己的笑話嗎?不為自己的行為反省下么?這樣做!何以讓其他國家尊重你們呢?泱泱大國竟要讓別的國家看不起!讓全世界看你們的笑話是怎麼寫出來的嗎? 

  我記得,有一位奧運火炬手是一個美麗的女孩,但她是個聾啞人,還失去了雙腿!在她傳遞火炬!替中國向世界展示友好的微笑時!那些自稱是藏獨分子的人對她進行傷害!你們不覺得自己可恥嗎?讀了那麼久的聖賢之道都拋之腦後了嗎?你們是不是該向自己的與語文老師說聲:對不起呢? 

  中國舉辦奧運會是一定的!誰也不要想破壞!中國會向那些支持奧運的人們給予最大的最美的微笑!中國會向全世界證明的!中國會發光發亮!中國會再一次讓西方國家無地自容!當年的侵略戰爭!是歷史!現在的事也會成為歷史!我希望反對中國舉辦的奧運會的國家,和中國重歸於好!都在同一個地球上生活!就應該和平共處! 希望藏獨分子,能讓西藏重新回到祖國的懷抱! 

  一個來自小學生的呼籲 

  指導老師:高竹葉

您正在瀏覽: 奧運——中國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