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從這一刻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這一刻起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從這一刻起,你不在是我朋友。”這麼絕情的話就是出於我最要好的同學劉靜之口。

  那一刻,我震住了,不知道是誰在我們之間挑撥離間,看着她轉身離開的那一刻,我的心狠狠地被抽動了。

  來到我和她牽手,決定“共同奮戰”的那顆大樹下,我哭了,“到底是怎麼了?”我一遍遍地問自己。

  “為什麼要那樣對我,虧我還把你當最好的朋友。你就是這樣對待你的朋友的嗎?”她的話一遍一遍地回想在我的耳畔。

  當時,看到她淚水浸透的臉頰,我知道:從這一刻起,我們不再是朋友!

  以後的日子,我們就像是陌生人,她更是處處針對我。後來爸爸通知我要轉學,姐妹們都說我應該高興,可是,誰又知道我心中的不舍,與苦楚。

  星期五的放學,我被摩托車撞了,周六的趕集沒去,周日,我硬是拖着姐妹們陪我去逛逛。

  到了街上,其他人都來噓寒問暖,唯獨你,站在那,一動不動!明明看到她擔心的表情,可是定睛一看是,卻無影無蹤。我只覺得是錯覺!

  到最後,我對大家說:“朋友們,我要轉學了,以後就不能和你們在一起不能和你們在一起那麼開心地玩了。”看到他們一個個驚恐的表情,我知道他們的不舍,眼睛的餘光看到她也震住了,只是隨即又恢復了原來的神情。

  後來的一個星期也是最後的一個星期,我試圖跟她和好,可是她冷漠的表情讓我絕望了。

  最後一天了,我和她還是原樣,我內心焦慮,可是她卻無動於衷。

  放學后,我悄悄地跟在她後面,最後,我還是沖了上去,一把抱住她:“為什麼,我又沒做什麼,為什麼要把我當做人一樣,對我那麼冷呢?”第一次,我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哭了。我明顯的感覺到她的身子一顫。“不管我做了什麼,求你原諒我!”她試圖掙脫我,最後我還是放手了,看着她的臉心想:這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我轉身準備離開,那一刻我已不在乎別人會在背後怎麼說我,我只是想儘力挽回自己的那份友誼。

  手似乎被一股力量拖住了,回頭。是我最愛的臉。

  “你要好好的,要是再敢生病,我就不認識你這個朋友!”我笑了,她又恢復了以前那種霸道的氣勢,還是比較習慣以往的她。

  我抱住了她,“你也要好好的。”我哭了,這一次是感動的淚水!

  “小不點,我不在你身邊,你會想我嗎?”我拚命地點頭,她笑了,還是那麼美。在夕陽的映襯下,我們的身影又合在了一起。

  我想:以後我一定不會再讓這份友誼留下一點點的遺憾。

  從那一刻起,我們的友誼一定會持續得很久很久……

  溧陽市第三中學高一:吳媛

您正在瀏覽: 從這一刻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這一刻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