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註定了在母親的庇護下經歷着世事滄桑……是誰教我們學走路,讓我們學說話?是誰給我們買的鉛筆?是誰喂我們吃飯?是的,為我們做這些的是生養我們的母親。在我們軟弱無助時,母親給我們力量;在我們傷心失落時,母親給我們慰藉;母親如夜空中那輪清平的圓月,她雖然沒有炙熱的光芒,卻把那千萬縷清輝撒向我們的心間,照亮我們前行的路。當我們漸漸長大,母親卻漸漸憔悴成一彎殘月。“十月胎恩重,三生報答輕。”就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動感謝、報答母親的養育吧。

  是誰帶領我們激流勇進,洗刷百年恥辱?是誰與我們同甘共苦,走過歲月蹉跎?是的,是我們黨,我們的母親。當洪水肆虐的時候,是她第一時間沖在第一線,第一時間站在人民的前面,伸出雙手拯救生命。當地震到來的時候,是她卧在倒塌的廢墟下,撐起一片安全的天,以巨人的腳步奔向被掩埋的人們。我們在她的庇護下成長,沐浴她的陽光,吸收她的養料。我們生長在她偉岸的身軀下,讓豐收的歌聲響四方,幸福的歌聲千年萬年長。黨——母親,一個熟悉而響亮的名字,一卷蒼勁有力的書法。循着歷史坎坷的來路,把信仰扛在肩上,追尋着川流不息的步伐。黨——母親,永遠沒有輕薄的表白,只用其博大的精神和真實的行動述說著對人民的真誠。今天,放眼中國,母親我為您的繁榮而驕傲,我因是你的兒女而感到自豪,同時,我更要為您的蒸蒸日上發憤圖強。

  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高一:史世姣

您正在瀏覽: 一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走不出您濃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