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八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八歲,是人生黃金期。它充滿朝氣,充滿活力,它使人充滿着渴望和探索精神。“自古英雄出少年”,青年時代是英雄輩出的時代。青少年朋友們,珍惜這美好的青春年華吧!把握時機,奮勇前進,為創造美好世界,作出自己的貢獻。 

十八歲被稱為人生的“黃金時期”,是不無道理的。年輕人精力旺盛,思維活躍,許多著名的科學家在青年時代經過不懈的努力已初露頭角: 伽利略18歲發現鐘擺原理; 普希金18歲寫成《自由頌》; 席勒18歲寫成劇本《強盜》; 

凡爾納誤撞大仲馬。法國著名科學幻想小說作家儒勒•凡爾納18歲時,在巴黎學習法律。有一天,他參加一個上流人士的晚會。當他從樓上向下走時,童心未泯的凡爾納像孩子一樣從樓梯扶手向下滑,結果撞在一個胖胖的紳士的人身上。此人正是著名的作家大仲馬。從此,兩人相識了,大仲馬的影響下,凡爾納走上了文學創作之路,最終被譽為法國“科學幻想之父。” 

剛剛年僅18歲的霍去病主動請纓出征,漢武帝見霍去病少年英武,遂封他為“驃姚校尉”。霍去病率領這800騎兵,遠離大部隊數百里,在茫茫大漠里奔襲數百里尋找敵人蹤跡,對匈奴首腦部分發起閃電般的襲擊。殺敵2000多人,內有多名匈奴貴族。漢武帝知道后大喜過望,封霍去病為冠軍侯。霍去病的首戰,就以驕人的戰果向世人宣布,一位少年將軍橫空出世了。 

未來的路還很長,今天的美好也許到了明天就不再是那樣了,所以更要好好珍惜眼前。只有那樣,到了以後再回想起來,就會成為一份沒有遺憾的回憶。希望所有人都能親手打造屬於各自的未來,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未來!十八歲,是平凡與不平凡的一次總結。十八歲,我學會了懂事。 

時光流逝,轉眼在中學里已度過一年多的時間,以前的種種經歷便都成了甜蜜的回憶。我不會忘記那時我立下的誓言: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會不斷去完善自己,最終實現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