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年我十八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十八歲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決定復讀的那年,正好趕上我十八歲的生日,說實話,我是不想復讀,因為我已經厭倦了高中的生活,厭倦了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所以我想進入大學,不論大學的好與壞。

  但是,最終我的選擇還是復讀了,因為好多人勸我如果選擇復讀,來年可以上一個更好的學校,拗不過他們的建議,我最後選擇了復讀,當然我還得忍受每天三點一線的生活。

  復讀的時候,我是痛苦的,去學校報道那一天,我看到了以前班裡的同學來學校領通知書,那時我就靜悄悄的走開,不願與他們碰面,因為我害怕自己不能面對。

  三點一線的生活還是那麼無聊還有無味,但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畢竟只有這一年時間了,只要堅持下來,我相信,憑我的能力,肯定會考一個比他們還要好的大學。

  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發揮了自己應有的水平,考出了很好的成績,當然好多人給我道喜,此時此刻,我突然顯的那麼鎮靜,我認為是理所應當。

  那年我十八歲我把那一年盡情的揮灑在了高中這片土地上,說實話,我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十八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十八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