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八歲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生日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就覺得一切似夢,讓我不得不輕輕將自己敲醒!我真的十八歲了嗎?2008年12月,在邁向新的一年的瞬間,美好的歲月向我敞開了門。

  十八歲,在我的記憶里是那樣的清晰。那一年,我辭別了我的中學老師和我的同學,在中學的校園生活就這樣結束了。那些年,我結識了很多的同學!

  可是我的大學夢就這樣結束了,這個時代與我失之交臂——其中的原因,在考試分數就差那麼幾分!當時,咬咬牙,努努力,為了我的將來也要努力下去,後來的我就放棄了。

  知道今天我知道我的選擇錯了,根本就不應該放棄高中,也不應該就那麼輕易的放棄。然而,現在太晚了,太晚了,因為,當我明白的時候也已經晚了……然而,我卻執扭着我的想法,讓美好的日日夜夜化作心情煩躁的思緒。有時候真的很絕望,在十八歲這個易變的年齡,畢竟是我人生最美好的階段。

  這年的十八歲不僅僅代表我的前途,也是我人生中成長最為重要的一個階段。

  十八歲,這個美好的日子,讓我為大家送一份祝福,代表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從此也不在依賴父母,而是走好自己的路。走向成熟,走出父母的懷抱,放飛自己的夢想呵!

  請珍惜在這人生的最美好的時光,將一份美好的心情,帶入人生的殿堂,帶進未來,插上放飛的翅膀。期待人生的改變,期待人生的醒悟!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