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八歲的天空續(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天空續(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菲琳!”就在這時,一聲驚喜似的尖叫出現在石延楓身後,原來是林可喻,可喻像個瘋子一樣推開石延楓,跑過去撲在了藍菲琳身上,着實把石延楓、藍菲琳二人嚇了一跳。“菲琳,你可回來了!人家都想死你了!”藍菲琳溫柔的拍着林可喻的背:“好了啦,我知道,我們以後就可以在一起了啊。”說著,眼睛不由自主的看着石延楓。在這一瞬間,石延楓清晰的感覺到,這句話也是對自己說的。 

  看着林可喻這個800瓦的電燈泡,石延楓無可奈何。選擇坐在了藍菲琳身後的位置。 

  新的班主任正在講話,班裡鴉雀無聲。藍菲琳的眼睛專註的看着老師,但心,卻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這時,藍菲琳的餘光感覺一個東西從她的臉頰旁擦過,落在她的桌子上,定睛一看,是一枚小紙團。藍菲琳頓時心跳加速,她以閃電的速度把它拿在手裡,在桌子下面緩緩地打開:“今天晚上,我在你家樓下等你。”藍菲琳看后倒吸一口涼氣,紙條被她緊緊握在手中…… 

  放學回家后,藍菲琳不知該如何是好。她獨自回到上海讀書,住在原來的房子里,沒有了去世的外婆和爸爸媽媽在身邊,靦腆的藍菲琳收到男生的紙條,頭一次感覺到什麼叫做不知所措,她一邊心不在焉的收拾的新家,一邊竟期待着石延楓的到來…… 

  “藍菲琳……”一個聲音從樓下傳來,藍菲琳猛的站了起來,她跑的窗邊往下望,“是他……”藍菲琳竟沒有猶豫,換好衣服,不,是精心換好衣服。沖了下去。 

  一座居民樓的草坪邊,一男一女,幾米的距離,微風吹過,在女孩的裙擺上揚起了層層漣漪…… 

  幾分鐘后,“你……沒變,還是那麼喜歡扮酷!”藍菲琳打開了僵局。“你也沒變,還是那麼讓人心動。”“唰”藍菲琳的臉像熟透的番茄一樣。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天空續(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天空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