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十八歲的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十八歲的你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你十八歲了。

  歲月流走,你已經邁向了人生的十八歲,往昔的種種,都將隨着日出日落成為永久的印記,就像窗前的櫻花謝了又開了,只是再也不是你見到它最初的樣子了。

  有人說:生命的渺小與短暫是一個無法挽回的悲劇。是的,在人生的十八歲里,為自己定下一個目標,選擇一個方向,也許希望會一次次落空,但你也不要放棄努力,為夢想活着的人是幸福的。

  在人生的十八歲里,學會改變自己,看到湛藍的天空不再憂傷,想象未來不再迷茫,駐足現實,用奮鬥搏擊夢想。在短暫的十八歲里,學會創造生活,學會更愛自己,學會收藏生活的點點滴滴。

  在人生的十八歲里,要無怨無悔地努力,要更堅強的面對失敗,給自己重新站起的勇氣!十八歲不在是一場夢,是真真切切存在的,是要用汗水創造的。

  十八歲,春暖花開時,你將開出怎樣的奇迹!

  開封十中高一:趙夢亞

您正在瀏覽: 寫給十八歲的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十八歲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