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至少我們可以攜手走向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少我們可以攜手走向明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

  昨天我剛剛收到你給我的紙條,這才知道:你喜歡我,你想和我在一起。

  可是你明白嗎,我們風華正茂,對一些事情並沒有什麼經驗。往往有一些事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的。

  年少如我們,往往對異性會產生一定的好感,你只想過要和我在一起,但你有沒有想過和我在一起的後果是什麼呢?我認為你是沒有的。

  求學路上的我們,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而揮灑着汗水,我們的天空中永遠布滿着朝陽,我們也都明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吃得苦中苦,方位人上人”的道理,你要明白一點,那就是:如果你在該努力時沒有努力,在該吃苦是沒有吃苦卻來與我談什麼兒女情長,那麼,你就永遠成不了“人上人”,你將來也會在傷悲中度過!!!

  子曰:“君子有三戒:少之時,血氣未定,戒之在色;及其壯也,血氣方剛,戒之在斗;及其老也,血氣既衰,戒之在得。”如果你連第一條都做不到,那麼你談何君子?!

  我們之間的喜歡如還未成熟的小毛桃,如還未泡濃的苦茶。現在品嘗,是不會有好結果的。與其吃這青春的禁果,最後傷害到自己,不如在青春路上揮灑汗水,做到無怨無悔!

  現在,你可以選擇與我攜手,共同走上青春的奮戰路,我們可以一同播下知識的種子,懷着期盼的心情等它結出果實,再面對着果實喜笑顏開。

  我們不能在一起,但,至少我們可以攜手走向明天。

  被你喜歡上的

  高一:青鸞

您正在瀏覽: 至少我們可以攜手走向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少我們可以攜手走向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