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邁向明天第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邁向明天第一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是什麼?明天就是希望;希望是什麼?希望就是未來,就是一切。

  光陰似流水,緩緩地淌過。以往的事早以成為回憶,所以我們不用再牽挂它們。把美好的或遺憾的一切都留在後面,把從前的成功或失敗輕輕地翻過去,讓自己自信地重新開始,去創造新的輝煌。

  緊張的初一生活已經結束了,在這些日子裡,同學們的幽默與祝福讓我難以忘懷,但那始終是過去的事了。現在的我們,不應該逗留在這些快樂的日子。要知道,這只是初中生活的開端,後面等待我們的將是困難,挫折與無數的心血和汗水。我們一刻都不能放鬆,雖然很緊張能夠。但也很充實,去女里拼搏吧。

  每個人的明天是什麼樣的?我們誰也無法預測。要想有個美好的明天,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第一步是最關鍵的,我們要微笑走過每一天,但也要努力,奮鬥,為明天好的未來打個堅實的基礎。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有什麼不可以:可以為自己爭取,可以與別人競爭。雖然光陰走的太快了,可我們依然要努力,監視,拼搏,不要輕易言棄,否則就對不起自己。

  相信自己,我能行。陽光,為我照耀明天;希望,助我鋪設明天的路!

您正在瀏覽: 邁向明天第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邁向明天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