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若時光可以重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時光可以重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懵懵懂懂的孩子,認為時光還有很多,因為他們每天都可以無憂無慮的玩耍;進入初中的學生,感覺時光真的好枯燥,因為他們總是在題海中作戰;步入高中的我們,總覺得時光走得好快,因為我們被現實拍醒了頭腦-----如何創造未來。如果可以,我願意重來,珍惜每分每秒。

  若時光可以重來,我願回到兒時。我會盡情的把沒玩過的遊戲玩遍;我會與身邊小夥伴一起分享美食,玩具;我會聽媽媽的話,不再讓頑皮的足跡爬山我身;我會好好學習獲得更多的小紅星;我會多吃飯,不再讓奶奶忍着風濕的痛疼追着滿院亂跑的我喂飯;我會變的懂事,可以讓在田地里勞作了一天的爺爺笑一笑。

  若時光可以重來,我願回到中學時代。我會努力學習,把我最犯愁的數學學好;我會放下矜持,在課堂上積極回答問題;我會變得懂事,不再因小事與爸爸媽媽爭吵;我會對自己負責,不會再讓中考後的自己哭泣;我會繼續熱愛自己的書法,不再讓上高中的自己因藝術分不夠而哭泣;我會好好珍惜每一份友情,不會再傷害對方,不會再讓遇到困難無人求助而躲到角落舔傷口的自己難過;我會變得成熟,不會再在喜歡人面前出醜;我會好好計劃每一次的周末,不再浪費時間在看電視玩電腦;我會努力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如果可以重來,我願證明自己。

  停下正在打字的手指,才回過神,一切已經錯過,我不該在不舍過去。我要振作起來,去爭取我想要的。我相信,只要你想做,什麼時候都不會晚。不要在意路邊人的眼光,他們不知道你的路徑,我們要為自己而活。

  若時光可以重來,我願放下過去,繼續向前奔跑。

您正在瀏覽: 若時光可以重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時光可以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