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世界可以沒有你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可以沒有你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的角落裡,可以?]有“你”的存在嗎?! 

  這個答案,我一直在尋找着…… 

  在?繁華喧鬧的世俗里,我試圖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掩蓋你的光芒,讓人們找不到你。但最後,我發現我的想法是錯的,無論我怎麼掩?,你的光芒似乎可以穿透我的身體,繼續釋放,而且還越發的耀眼。當人們看到了這光芒,他們似乎瘋了一般,疊涌而上地來搶你,彷彿你是身陷於泥沼,而他們就要當救世主把你拯救一般。呵,我當然不會讓他們輕易得逞,我要讓那些對你夢寐以求、巧取豪奪的無良之士和那視你如命,貪得無厭的小人都嘗嘗失去你的滋味!我要把你帶離那“君子愛財”的凡塵俗世…… 

  終於,我用了畢生的精力,把你帶來了這“取之有道”的仙境。在這裡,清貧樂道者並不看重與需要你,有德之士並不苛求與注意你,所以我放心地把你放在這兒。可日子久了,我漸漸地想起了那“君子愛財”的凡塵俗世,我很好奇,那裡的人沒有了你,會生活得如何。於是我悄悄地回去“刺探”…… 

  當我再次踏入那世俗里,他們依舊如此,失望的表情又一次浮現在我的臉上,而他們的面目又顯得猙獰起來。但我不甘心,我不甘心這兩個世界為何不可結合,我要改變,我要創造奇迹!於是我用你建造了一條通道,把兩個世界連通起來,而通道被我施下了咒語,凡是通過這條通道的人,都會聽到一個聲音,不停得呼叫着“君子愛財,取之有道”。這聲音把他們對你的貪慾逐漸抹殺…… 

  在貪慾被完全抹殺的那一刻,我歡笑着!我的答案找到了——在世界里的角落裡,不可以沒有“你”的存在。只要這個是一個“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的世界,就必須要有“你”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世界可以沒有你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可以沒有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