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兩人三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人三足比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人三足比賽

這是一場以班為單位的二人三足比賽。李老師把我們三年級每個班分成了兩組,每個班各有一組男生和一組女生。李老師讓我們所有參加比賽的同學各回到自己的位置,大家一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就開始活動筋骨,做好準備。我們這一組男生個個精神抖擻,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那想奪冠軍的神態令人振奮。我勒緊褲腰帶,繃緊臉蛋,咬緊牙關,屏住呼吸。我的左手緊緊地搭在了我的搭檔韓錦超的肩上,我心裡又緊張又興奮。

這時李老師說:“各就各位,預備――開始。”我們班的第一組是張祈樂和劉楚言。他們倆一聽到哨聲,就迅速地把帶子繫到腿上。然後就像幾天沒吃食物的狼突然見到兔子似的飛奔向我們班的女生隊。只見張祈樂和劉楚言跑得面紅耳赤。其他班的第一組搭檔也不甘示弱,也跑向自己班上的女生隊。可是他們這群“無名小卒”怎能比過我們班這對“餓狼”組合呢。可是還不能高興得太早。這時張祈樂他們那組跑到了李昊月她們那組面前,張祈樂迅速地把帶子遞給了李昊月。李昊月系了半天也沒系好。別的班女生全部走了,李昊月她們這組還在系帶子。這時趙意凡來幫忙系。終於把帶

您正在瀏覽: 兩人三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人三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