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至少我還對得起你,我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少我還對得起你,我的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剛剛完了初三的第一次月考,爛,確實很爛。古人云: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這次考試中,我一個都沒有符合,雖然說這不是什麼可以大方地說出口的,但我確實可氣。氣過之後,發現上帝對我的愛了。 

 這次月考相當於模擬考,就是對中考的模擬,除了分數相同外,考場紀律卻大不同,松的還真行呀!我知道,對答案的、傳送紙條的、看書的人是大有人在。我卻沒能夠,主要是因為我這位置根本不行,全都不認識,又坐第一排,真是欲哭而無淚呀。 

  我知道這次僅憑我自己這笨笨的腦袋,根本比不過思背下來的作文、楓兒的別人給的答案以及所有不勞而獲的答案。但現在我還是知足了,我尚且還可以對自己的心負責。 

  中考不遠了,我這次考試失敗了,對四月份的填寫志願有很大的影響,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或許我是失敗與成功之間的勝利者,要知道,中考發現作弊可是全部0分。 

  我那以前總是被虛偽掩埋的心兒呀,請不要難過,我考砸了,但我至少還能對得起你。

您正在瀏覽: 至少我還對得起你,我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少我還對得起你,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