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的蹤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蹤跡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的蹤跡 

  窗外綠樹新芽,耀眼紅花,空氣清列洌芬芳,帶有絲絲的甜味,無意之中發現春天以闖入了我的心扉。 

  清晨,第一抹朝霞映射在我的臉上,睜開朦朧的雙眼,推開帶着濃濃水汽的窗扉,一片鮮嫩的綠色盡收眼底,細細看去,那剛剛探出頭的小草的發以被春露打濕,那茁壯的大樹的枝葉上那晶瑩的露珠隨着春風的吹拂來迴旋舞,那被露水清洗過的玫瑰紅得更加艷麗。 

  漫步在公園的林蔭道上,空氣中帶着淡淡的泥土的氣息。春風撫摸着我的臉,是如此的舒服與溫馨。她玩弄着我的發,又是如此的淘氣與鮮活。我聞到了她的氣息,是如此的清新芬芳。我感受到了她的存在,是如此的充實與體貼。 

  水波蕩漾着淡淡的翠色,露珠在碧色的楊柳葉上留戀下去,滾了幾滾,消失在這春水之間……幽幽的湖水波瀾不驚,帶着一種沉寂的美,可是岸邊卻充斥着芳草萋萋的詩意。 

  窗外下起了朦朦細雨,春天的雨總是淡雅與撲素。雨滴掉進湖中,泛起一圈圈漣漪。那雨滴似乎由春姑娘控制着,非常有規律的敲擊着水面,發出不同的音律。不同節奏的滴水聲,和着漏漏的水聲,竟然奏出了春天最和諧美妙的音樂。 

  傍晚,那動聽的音樂已經停止,只剩下空中那薄薄的雲霧,湛藍的天空,青翠的柳葉,嫩綠的小草,五彩的百花,濕潤的泥土,清澈的湖水……春無處不在。 

  她掩藏在薄雲身後,她融進了晶瑩的雨滴,她化成了清澈的露珠,她穿梭在我的四周……

您正在瀏覽: 春的蹤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