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了春的蹤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春的蹤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已經悄悄過去了,而春天已經無聲無息地來到我們的身邊,萬物都在復蘇,到處都呈現一片勃勃生機的景色。

  春風吹進校園裡,到處都是勃勃生機的景色,早晨,同學們在春的呼喚下,都顯得那麼神采亦亦,同學們的朗讀聲伴着春風的節奏下,顯得那麼動聽,朗朗的讀書聲響徹了整個校園,別有一番春的味道,真是一道美妙春的樂曲啊!

  春風吹進了草地里,剛剛出芽的小草伴着春風的舞動而搖擺着,小草顯得那麼碧綠,迎着春風舞動着舞動着,顯得那麼美艷動人,好一幅春的小草圖,真是好看極了!

  春風吹進了花叢里,花叢里的各種花,終於在春的呼喚下慢慢的蘇醒過來,有的花已經開放了,有的還在等待開放,隨着春的到來,各種花爭先開放,那些含苞待放的花,好像快要衝出來,來和已盛開的花爭鮮爭艷,春風一吹過,花叢里的花散發的香味,隨着春風的帶動下,在風中舞動着,引了蝴蝶和蜜蜂的到訪,花叢中有美艷的花朵,漂亮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采蜜,無一不顯得生機勃勃,美艷動人,多漂亮的一幅春的花叢圖啊!

  春風吹進了民居里,提醒着人們,春天已經來到了,憋在屋裡一個冬天的老人和小孩,終於可以出來活動了,冬天是那麼的寒冷,大家都不敢出來活動,害怕寒風,寒風真是太兇猛了。而春風不同,春風給人的感覺是暖暖的,春風吹過,就像有一隻手輕輕地撫摸着我們,好不舒服。隨着這陣陣春風,小孩拿着風箏放,風箏在天空自由地飛翔,而小孩則在地上盡情地奔跑,露出一張張可愛的笑臉;老人在自家門口曬着太陽,暖烘烘的,春風一吹過,變得更舒服了,老人在這舒服的環境下,竟美美地睡著了。真是一幅春的笑臉圖,多麼可愛啊!

  春,已來到了!

  德城二中初二:謝琳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春的蹤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春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