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陣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陣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陣風,為人們吹來一年四季。

  春天的腳步向人們走來,在春天裡我就是“報春者”。因為在春天裡我是一股暖風,我將喚醒大地媽媽,讓所有植物重新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

  春天悄悄的走了,夏天悄然來臨。在夏天裡,我是眾多人的“討厭者”,因為在夏天裡,我是一股熱風,我會讓人們的汗水如雨一般落下,讓人們睡不着覺。

  終於,夏天的我帶着人們的抱怨躲起來了,迎來了又一個我,又一陣風,秋天涼爽的秋風。當人們知道我的到來的時候,都不知不覺的穿上了長衣長褲。

  告別了春天的我,告別了夏天的我,告別了秋天的我,迎來了最後一個我,最後一陣風,冬天寒風刺骨的冷風。當冬天到來的時候,人們都換上了棉衣棉褲,要不怎麼能說寒風刺骨呢。

  春天的我——溫暖,夏天的我——炎熱,秋天的我——涼爽,冬天的我——刺骨。四季不同的我帶給大自然不同的風,因為我是四季風,四季不同的風。

  大連開發區童牛嶺小學六年級:於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陣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