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風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的憂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高高的摩天輪上,女孩茫然地看向遠方,不知為何,那樣的憂傷……

  ??題記

  落寞的深秋,鎖住的不是那寒冷,而是無盡的孤獨。

  南唐後主李煜曾說過:“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深院鎖住的不只是那清秋,還有詩人的愁,我也一樣無法擺脫那如影隨形的孤獨,我放棄了掙扎,可心裡仍有不甘。

  窗上的風鈴在秋風吹拂中發出“叮…”的響聲孤獨的深秋,擁抱的依然是孤獨,讓人寒由心生,是歲月在哭泣,還是我的命運太坎坷?深秋留給我的沒有那碩果累累,沒有那金光燦燦,只有痛苦。

  我並不是一個優秀的女孩,但也決不貪戀塵俗,或許是自命清高,或許是自不量力,我竟和命運挑戰,我敗得很慘,慘不忍睹,不願面對的傷心,撲面而來,我不要,我想掙脫枷鎖,我想做回我自己,我有何錯?為什麼命運卻一次機會都不給我?

  時間老人告訴我:小姑娘,不要去責怪命運,更不要去怨恨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你不可以左右它,但是你可以改變它,你終歸要長大,不是小孩子了,終究還是要面對的,責怪誰都是徒勞,只有自己努力才不至於在命運中被打垮,人不可以左右命運,但可以改變命運,為什麼不去努力呢?孩子擦乾眼淚,未來還有很多要你去拼搏不要懼怕孤獨,因為你屬於孤獨。

  是的,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思念,不再去懷念過去這樣只會讓我更痛苦;就讓秋風帶走我的淚,努力成長,或許孤獨會成為我的動力,痛苦會成為航向呢!

  就讓秋風為我指引航向,帶走我的淚吧!

您正在瀏覽: 秋風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