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夢想,還是想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夢想,還是想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夢想不過是你腦海中的臆想泛泛而談,有何意義?”曾看到這樣的話,我不由得一驚。

  夢想,究竟是什麼?真的只是所謂的想夢嗎?

  如果小時候的夢想算夢想的話,現在我思索良久,竟成了一個沒有夢想的人。那個不確定的未來,讓我沒有方向。

  母親曾經告訴我說,別把你認為十分偉大的理想當做夢想,那些都是空想。做好手中的作業遠比那些不知所云的空想可靠的多。

  難道夢想不能空想,只有在一定基礎后的未來實現嗎?我驚愕。

  的確,夢想這個詞語太過虛幻了,似乎它是高大的,本該夢想就是遙遠的,不實現也是正常的。世界上有的人夢,有的人只敢想,卻不願為了夢想,去勇敢的挑戰一回。是的,夢想是想更重要的是去做,一次次跌倒后拍拍身上的土繼續做。挫折總會有,但凡事,貴在堅持。

  阻礙我們前進的坎坷,強者會笑笑,繼續前進,弱者,鎖起自己,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埋怨自己沒有能力,然後再也不願嘗試。平凡的人總是羨慕成功的人。為什麼自己不能成為成功的人?成功的人,他們沒有半途而廢罷了,他們做到了堅持,不輕言放棄,所以最後你只看到了他們的成功,沒有看到他們一路以來的堅持。

  敢夢,敢做。堅持,不棄。若夢想如天上閃耀的群星,你是摘星之人,你要做那個即使是最後摘星,也不會放棄的人。那麼這樣,無論最後是否成功,你都不會後悔。

  夢想,絕非想夢。

您正在瀏覽: 是夢想,還是想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夢想,還是想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