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月球以不在是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月球以不在是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主人,快醒醒,”機器人----斑斑走了過來,我伸伸懶腰從床上起來,這時的我已經是多個集團的CEO了因工作的繁忙,導致睡眠不足賴在床上不肯起,“什麼事呀?”“您忘了,月球總統之前邀請你去月球參觀,還要您提出建議呢!”斑斑耐心的告訴我,“對呀!我怎麼給忘了”我一拍腦門才想起來,“快----快-----斑斑快給我準備好機器”我好着急,“主人,您是要私人飛機,還是私人UFO呢”我想私人UFO更有氣派,更重要的是速度很快,於是我來到倉庫里,把UFO給搬了,出來坐上去一按紅色按鈕,“嗖---”一聲以光的速度1,6299793公里/秒。飛了出去。

  一轉眼就到了月球,我走下UFO,放眼一望,原來的黃色土地以建滿了高樓大廈,種上了許許多多大樹,不過月球不是沒有地心引力的嗎?怎麼建築物都能在地上呢?這時月球總統熱情的走了過來,於是,我便向他請教了這個問題,“呵呵,你有所不知吧!我們啊,早已經研製出地心引力了,你看,隨着人類的快速生長,繁殖,我想地球恐怕容不下他們了,我們應該儘早把月球給在建好,好讓人類可以搬過來,減輕地球的壓力呀……”我跟着總統參觀了月球,發現月球的建築比地球還好呀!真希望人類可以搬到月球上來居住,添上一份生機呀!

  現在的地球以被破壞,奄奄一息了,隨着人類的科技發展的日新月異,人類飛月,去月球以不是夢想!

您正在瀏覽: 去月球以不在是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月球以不在是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