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不是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不是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聽到音樂,我的身體就不由自主地跳動起來,跟着拍子一起跳起來,我沒有學過跳舞,但我的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好像是音樂鑄造起來的一樣,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會隨着音樂跳動,我與跳舞有着一種說不清楚的喜愛,我一直認為跳舞會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但是……  

  每個人的爸爸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兒女能考上大學,得到一份待遇很好的工作,而我的父母也不例外。從小他們就要我認真讀書。“:只有讀書才是你的唯一的出路”這句話一種伴隨我,隨着我慢慢地長大后,開始有了目標-跳舞。我也曾經跟爸爸媽媽說過我的理想,他們只是認為這是我的一個單純的目標,只是小孩子玩泥沙,三分熱度,不會去追求。他們認為我的任務就是讀書。他們老喜歡把他們的思想強加於我,但我並不喜歡讀書,我的愛好是跳舞,我的理想是跳舞。 

  讀書是我的任務,跳舞是我的理想。每次努力學習,考到一個好的成績,讓他們開心,我就向他們提出讓我去學舞蹈,但他們總是堅決反對。他們老是說:“讀書有什麼不好,可以讓更好的進入社會,學跳舞,又不能當飯吃。”而我總是說:“那讀書有什麼好,讀書用什麼用,我愛的是跳舞,跳舞它可以讓我放鬆全身,不會有負擔,不會緊張。”說完,我老是把考卷撕爛。丟入垃圾堆里,跑進房間里,大哭起來。 

  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我知道在追求夢想的路上,會有很多困難,但有志者事竟成,我不會讓爸媽主導我的人生。人生應由我來掌控,我的人生該怎麼走由我決定,我的人生應有我的精彩。我知道,我的夢想不是一個單純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不是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