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是夢想改變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夢想改變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原本是一個乖張的小女孩,平凡,沒有夢想,也不明白夢想,也不明白夢想的意義,人生的價值。我服從於命運!

  我在長大,小學時,聽着老師講解夢想,我的心裡就被我種下了夢想的種子,老師說,我們每天為它澆水,施肥,它就會長高。我歡呼,我雀躍,我記着擺脫這平凡,這命運,我要讓命運逆轉,畫出一個閃亮的拋物線!

  我夢想着成為一名主持人,衣着光鮮亮麗的服裝在舞台上侃侃而談,我喜歡上了語文,拚命的學習,在書海里暢遊,在文字中航行,我改變了,從那個只會聽命運安排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擁有夢想,擁有快樂的少年。我愛上了文學與文字,我喜愛那些在我腦海中活蹦亂跳的字符。

  我升入了初中,我在為實現夢想而努力,我離終點又近了一步,我迷上了歷史和政治,我熱愛我的新校園,我與朋友手牽手,與知識肩並肩,,我又長大了一歲!我一步一步在夢想的沙灘上留下一串我堅定的腳印。

  我或許明白,我與夢想結了緣,永不放棄,永不分離,我將不再服從於命運,我將掌握命運,逆轉命運,是夢想,引領我走上人生的巔峰,是夢想,讓我的人生不再迷茫!

  我在實現夢想,我在挖掘潛能,我在努力,我在奮鬥。如果有人問我在幹什麼?我會驕傲的對他說,我在實現夢想,創造供我飛翔的藍天。

  夢想,帶給我的太多太多。

  夢想,引領我的太多太多。

  夢想,改變我的太多太多。我願我心中的夢想樹,能早日開花結果,帶我衝上雲霄!

  初一:王晴

您正在瀏覽: 是夢想改變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夢想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