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櫥窗里的布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櫥窗里的布娃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悄悄的夜晚,安靜得像是一切都不存在似的,只能聽見塵埃——落定。

  時間彷彿停止了一般,像是為接下來的事,拉開——熒幕……

  那用來擺放着有價值的大型商品的櫥窗里,擺放着一個全身打滿了補丁,小臉髒兮兮的布娃娃。

  也許你會奇怪,為什麼那麼有價值的櫥窗里,會擺放着拿不值錢的布娃娃。但是,如果你不去仔細查找,你是不會發現,那不起眼的布娃娃,其實有着不一般的生命力。

  哦!不要用你那世俗的眼光去尋找這布娃娃,你是看不見她的。只能用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靜下心來發現她。

  每當深夜來臨,一切都安靜下來時,那布娃娃才會從櫥窗里,走出來。安靜到聽不到她的腳步聲。

  她會幫助自己的主人,去面壁思過,或者檢討自己。又或者她會完成那些微不足道,卻又聯繫到終身的事情。甚至,她會去幫助他人,開導他人。又或者和別人交上好朋友。

  也許她會走不出那扇櫥窗,幫助不了自己的主人。因為她根本沒有權利。完全被主人所控制,或者又被某些金錢利益所迷惑。看不清誰是誰非。確切來時,布娃娃被主人么蒙蔽了雙眼,被主人們變成了傀儡布偶。鬼迷心竅或良心發現都在於一瞬間,布娃娃能做的,就是用自己拿微弱的力量去和主人抗衡。

  常說——門檻,跨過去就是門,跨不過去就是檻。

  那櫥窗里破舊而又珍貴的布娃娃,其實是每個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櫥窗里的布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櫥窗里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