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閣樓上的布娃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閣樓上的布娃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紅家住在一棟樓的樓頂,在她家的閣樓上,有一個穿着紅色連衣裙的布娃娃。那個布娃娃雖然很好看,但小紅已經不喜歡她了,因為小紅總不給布娃娃洗澡,所以,她變得又臟又臭。 

  一天,小紅的媽媽打掃房間時,把布娃娃當成垃圾給扔了,垃圾車把布娃娃運到了垃圾場。幾天後,一個撿垃圾的小女孩發現了這個布娃娃,把她帶回了家。回到家,小女孩把布娃娃洗乾淨,還給她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芭芭。她晚上睡覺時把芭芭樓在懷裡,臉上露出了從未有過的笑容。 

  第二天早上,小女孩發現布娃娃不見了,原來是媽媽把她給扔了,小女孩傷心極了,對着一個盒子哭了起來,眼淚流滿了盒子。媽媽不想讓自己的孩子傷心,請小女孩的姐姐—小紅,來幫忙一起找。小紅找遍了所有的垃圾箱,終於找到了。 

  呀!布娃娃已經完全變了樣,她的臉上滿是污泥,連衣裙也破了。小紅捏着鼻子把布娃娃放進水中,小女孩認真地洗了起來。洗好了,她又把布娃娃的連衣裙縫好。小紅認出這個布娃娃是她以前扔掉的,於是,她對小女孩說:“小梅,這個娃娃是我扔掉的,你看,多難看啊!改天姐姐給你買個新的。”“不用了,姐姐,我喜歡她,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小梅說完,把布娃娃視為珍寶似的放到了電視機上面。 

  晚上,小梅翻來覆去睡不着,這時,布娃娃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小仙子。小仙子對她說:“你是善良、有愛心的孩子,我將實現你的一個願望。”小梅說:“我希望我以後不再去撿垃圾了。”在剛剛說完的一瞬間,小梅的所有撿到的,明天準備賣掉的廢鐵、廢紙全都不見了,小女孩的垃圾服不見了,變成了一件漂亮的保暖內衣。 

  是的,小仙子是不會來幫助你實現願望的,但善良、有愛心的人永遠會幸福、吉祥!

您正在瀏覽: 閣樓上的布娃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閣樓上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