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布娃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布娃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玩具飛機,有人喜歡遊戲機,也有人喜歡會動的機器人,可我卻喜歡那毛茸茸的布娃娃小兔,我還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小美美!

  小美美有一個大大的頭,就像《阿衰》裡面的大臉妹一樣。不過,大臉妹很兇,我的小美美可不凶哦!它很溫柔的。小美美的耳朵就像兩根香蕉,一甩一甩的,好像要吃那兩根香蕉似的耳朵;它的耳朵又像扇子一樣,正幫着它解熱呢!還有它的小嘴巴,一直閉着,就像肚子很飽了,不要再吃東西了。

  小美美不僅可愛,還是我的小夥伴呢!上次,爸爸媽媽不在家,所以我做完作業就睡覺去了。半夜醒來,我感覺少了點什麼,就用手去摸,“咣”的一聲,杯子掉到了地上,這下我可全醒了,原來布娃娃不在我的身邊,我大哭了起來。奶奶聽到了我的哭聲,跑來了,問我怎麼啦?我說我的布娃娃不在。奶奶聽了,急忙幫我去拿布娃娃。我抱起布娃娃又開始睡了。

  大家要是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它,那我就告訴大家,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快樂。

  湖南懷化沅陵縣荷花池小學三年級:侯玉航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布娃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