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母校情,學子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情,學子夢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三的學弟學妹們:

  中考已漸漸靠近,也許你們正在努力的爭分奪秒,也許你們此刻正在獃獃的垂頭喪氣。去年的此刻,我想我的內心和你們是一樣的,很累很累。

  你們這屆初三三的學生中,我接觸過很多,你們很有個性、有衝勁,有很努力。

  在母校的生活我有幸擔任了廣播站站長,那段時間使我難以忘懷的,我和你們中的很多都有過合作,你們每個人都很優秀。你們的消息多多少少我都有所了解,我也堅信你們也一定會是咱們學校的驕傲。

  不知道你們是否還在抱怨母校管理的嚴格,說實話,我們那時候也是一樣的,但是真的。很感謝母校在我人生中重要的一段時刻給予了我最寶貴的教育。母校沒有讓我沾染不良惡習,沒有讓我成為那些無所事事的人。真的,真的,我很感謝母校的教育。

  高中了,學業依然很累,了解我的知道在初中時我的成績並不是尖子。甚至還掉落到100名開外。初一初二的懶散給了我初三更多的悔恨。但是學校的不斷教導,讓我有了勇氣在初三放手沖一把,那時候我真的挺努力的,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欣慰。

  那些在初一初二甚至在初三剛開始成績不是很理想的學生們,我很想告訴你們,不要放棄,不要退縮,不到最後時刻你都有很大的希望。我就是很好的例子啊,初一初二一直處於中游,但是到了初三,我真的想好好努力一把,於是我的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從大榜100多到80到60到50到30到20甚至還進到了前十名。現在想想,感覺真的挺勵志的。所以你們也不要害怕,有不會的就去弄懂,一個都不要放過。

  對於方法來說,在書中上貼個便利貼吧,挺有用的,把突然聽到的馬上寫在紙條上,這樣隨時都能看了。還有一點,吃飯下樓時,看一道錯題或者看一首古詩,走路時就想着它,時間也充實利用了。

  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必勝的決心。你一定行的。還有還有,一定要聽校長老師的話,真的很受益的,有些方法、理念、思想現在在高中同樣奏效。時間真的挺快的,轉眼間倒計時板上就剩下不到100天的時間了。別灰心,別喪氣。真的,一切皆有可能。

  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你們能在最好的年華里不為自己今後留下遺憾,我們一起加油吧!

  想念着並愛着母校的往屆學生

您正在瀏覽: 母校情,學子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情,學子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