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好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同學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話我上到高中了之後我自己都覺得我有了很大的改變特別是性格上,初中時的我大大咧咧不拘小節跟朋友特別打得開。可是上到了高中我的性格明顯不同原來。不喜歡跟朋友說話開學了三個月至今我都不知道有些同學叫什麼名字。也許是因為現在的同學跟原來的同學有很大的差別,每天去哪裡我都是一個人沒有固定的朋友跟同學。

  而這樣的我也維持了三個月的時間,有一次我去食堂打飯因為飯卡刷爆了刷不了飯可是我也沒有拿現金,就在我因為沒錢刷飯而處於尷尬的時候我身後的同學遞了一張飯卡給我“快點刷別讓後面的人等太久”我連人的臉長什麼樣都沒看清拿起飯卡就刷。刷了飯之後我站在外面等那個借我飯卡的人,“你好同學”“你好這是你的飯卡謝謝”我剛準備離開他就跟了過來,“我每次看見你吃飯都是一個人這次你陪我吃一次可以嗎”我沒有說話只是看着他然後走開了,可是他沒有就此放棄而是繼續跟了過來跟我說了很多我當時覺得的廢話,我熬不過他最後還是跟他一起吃了飯。

  因為那一句“你好同學”後來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食堂教室兩點一線有時候回家的時候他都會護送我回家,就這樣我有了高中里的第一個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你好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