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母校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鶯歌燕舞又一次喚醒盎然的綠意;當和煦的春風又一次送來沁心的花香;當這個屬於衝刺的季節來臨時,我懷着對母校的感謝,懷着對母校的難忘,整裝待發,即將結束小學生活。

  感謝您,我的老師!您不僅傳授給我們知識,還是我們最知心的朋友。記得那時五年級,我在班上名列前茅,內心有點兒驕傲自滿。正應了“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在摸底考試中,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內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看着同學們見到卷子后的喜悅,我的淚水也好想不聽使喚,奪眶而出,但又怕別人看到,擦乾眼淚,強忍着。我抬起頭,只見老師和藹的看着我,好像在說:“別灰心,失敗乃成功之母,振作起來,迎接美好的明天。”頓時,籠罩在心頭的烏雲一掃而空。

  感謝你,我的同學!六年來,我們互幫互助。四年級時,有一次,天下着瓢潑大雨,我站在文具店門口皺着眉頭,望着街心。王妍看到我這般焦急,便把雨傘給了我,說,她媽媽一會兒來接她。可是第二天她沒上學,聽別人說,她媽媽根本沒來接她,她是頂着書包回家的,被大雨淋得發了燒。當時,我心裡充滿感激之情。

  感謝您,我的母校!是您給我們學習玩耍的場所,讓我們歡快自由。今年元旦,我們辦舉辦了一場聯歡會。聯歡會上,我們一邊吃着美味的蛋糕,一邊欣賞着同學們的精彩表演。整個班級蕩漾着朗朗的笑聲和悠揚的樂曲聲。

  今天,我們在校圓里健康成長。為了感謝母校,也為了美好的明天吧,我們要勇敢的上路了。此時此刻,只有這句話才能表達我的感情;“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我與母校情。”

  六年級:孟春霞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