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校情最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情最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留給我最真的情感,在這裡生活了五年多,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您,尊敬的老師!您不僅教給了我們知識,還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還記得那天:

  剛剛上課,您慢慢的走進來,深深的鞠了一躬,說:我教錯了一道題,我想像您這樣的好老師,我們哪裡找呢。我們頑皮、不理解您您都包容我們。我想在這裡說老師您辛苦啦。

  除了老師,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一位頭上禿頂的校長,他不像其他校長那樣高高在上,而是拿着掃帚和鏟子在學校里撿垃圾。他很慈祥,我想在這裡說聲校長您辛苦了。

  除了校長老師,還有我的同學們。陪我走了五年多,一起打打鬧鬧,永遠忘不了。

  母校,有我太多的情感,太多回憶。我們從小樹長成參天大樹,母校,太多的情感我多麼想在這裡說:感謝您!母校!

 二年級:夏季櫻花

您正在瀏覽: 母校情最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情最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