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校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掰起手指數數,我來新世紀有五年的“歷史”了,想想過去的那幾年,那五彩的童年還真有趣。一起捉迷藏,一起抓“小偷”,同“生死”,共“患難”,個個親如兄弟,情同姐妹。

  母校,是您,讓我們相會;是您,讓我們建立了這份深厚的友情;是您,教會我們做人,教會我們求真;是您……我真想向您深深地鞠一個躬,並忠誠地道一聲??謝謝您!

  在“記憶影院”里,一幅幅“古老”的畫面,在眼前浮現:

  一年級的時候,我是一個小淘氣,不太喜愛學習,可是在老師們循循善誘之下,我懂得了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二年級的時候,我漸漸迷上了數學,因為數學非常有趣,可以讓我們的思維更靈活……近幾年,在劉老師的細心的輔導下,我漸漸地又愛上了寫作,因為它能讓我一“吐”為快,記下我成長中的點點滴滴。它還能提高我的口頭表達能力,要是碰上我抒己見的時候,我一定是口若懸河,保准令你刮目相看。現在,我更是陶醉在課外書海中,我堅信:日積小溪終能匯江海,時積跬步終能至千里。

  記得八九歲時,我不幸得了水痘。那時,我“奇癢無比”,難受極了。朱老師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會兒給我喂葯,一會兒逗我分散我的注意力,生怕我抓破了皮膚。當我被媽媽接回去的時候,朱老師才安心地睡上一覺!就這樣,我們在無數愛心媽媽的關懷下茁壯成長。我們和新世紀在書海里“同舟共渡”!我們將和新世紀在國際的起跑線上一起騰飛。母校,就是我童年的搖籃,醞釀著我甜甜的夢。

您正在瀏覽: 母校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