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母校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母校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以相信,在我們還是懵懂的孩子時,就有這裡為我們撐起一片碧海藍天;難以忘卻,那如夢初醒般的一聲聲問候,一杯杯熱水;難以想象,我們很快就要分別;難以忘卻‘那即將來到的一句句“再見”。 

從小,就在這裡成長,從小就在這裡歡歌嘹唱,在這兒的故事猶如漫天的繁星,在這兒的記憶好似汪洋的大海。 

記得,在藤蔓織起的長廊里,那纏繞指間的蝴蝶,那人工草坪上同學們踢球的矯健身影,那與別人班的拔河比賽,那難受時,同學們的一句句問候。 

懷念,過去傻傻的,無顧慮的遊戲,而現在,知道要離別,大家都各懷心事,喜歡在春天時看校園裡的花兒,總會覺得羨慕,它們可以永遠呆在這兒啊,看見那枝繁葉茂的老樹,又不知從和而來的傷感,也許離別了,就再也看不到了呢。 

情誼無價,母校的情誼更是珍貴,悠悠母校情,滴滴似水恩,將會成為你我心中一個永恆的鳴奏曲,此時此刻,我又想起了那曾幾何時讓我們漸漸淡忘的歌曲來: 

總是要等到睡覺前才知道,功課只做了一點點 

總是要等到考試后才知道,該念的書都沒有念 

一寸光陰一寸金,老師說過寸金難買寸光陰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 

…… 

今天我以西小為榮,明天西小以我為榮,同學們,請讓我們牢記,不要辜負了這悠悠母校情啊!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會自己長大…… 

過去的種種,請讓我們永遠銘記,銘記這刻骨銘心的難忘母校情。 

母校,在你花開樹綠時請永遠記得我們,想你的我們,即將畢業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難忘母校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母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