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或許這需要勇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這需要勇氣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千百次努力揮之一去,無數次的失敗讓我迷茫。我在每次看着失敗的同時也在仰望着這個世界,為什麼命運總是那麼的不公平,讓擁有的多一些的人擁有更多。付出的一切的一切早已他可曾看到,我覺得我的人生活的好失敗啊!

  一直都在追趕,無數次的想放棄,卻都沒有狠下心。每次想放棄是總問問自己為什麼走到這裡,我不敢放棄,也沒有放棄的權利。好像大海中尋找大陸的船,永遠找不到家的方向。每次考試,總看着別人在哪裡談笑風生,只能自己默默為自己揪心。就感覺同樣都是人,為什麼人與人差別就那麼大,為什麼我每次的努力都失敗。

  漸漸地,我幾乎都變得麻木了,或許那些扎進我心已經太多次了,早已感覺不到疼痛。我覺得不僅僅在學校,在家裡,父母總是喋喋不休的談論別人怎麼樣,總是故意在提醒我。我也是感覺做父母的太失敗了,我也不願意在一個不理解我的家庭之下生活一輩子,我也不想永遠做那個配角。但沒辦法上天總是在磨難我。

  經歷了一個學期的高中生活,我也明白了些許。學習在很多時候就是一種方向的堅定,方法的堅持,行為的堅守,新鮮過後的持之以恆與反覆不斷的時間。路很長,走的也許會慢些,去掉浮躁敢以淡泊,用智慧和辛勤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我們就一定能成功。

  每次當我感到已經用盡全力的時候,我總會告訴自己再加把勁,就快成功了。上天或許在某些方面是公平的,當你想要得到一些東西,就要失去一些東西。我已經努力的在忘記,但是總有些東西是忘不掉的,因為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感謝那幾個讓我真正看清我自己的人,你們讓我認識到了自我,讓我有了拼搏下去,活下去的理由與勇氣。把我從黑暗中拽了出來,我覺得我不會再去想放棄了,堅持下去,為了我的夢想,為了新安,為了高人一等

  高一:mydream

您正在瀏覽: 或許這需要勇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這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