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因為有你,所以銘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所以銘記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總以為時間沙漏中的沙子,讓我們數之不盡用之不竭;總以為花落總會花開,讓我們的花即使在雨季也是花開不敗;總以為我們擁有夢想便可以擁有天下,讓我們在夢中去猜去想;總以為純潔的雪花才剛剛飄起,那分離的夏天離我們還很遠,讓我們忘了珍惜。直到遇見你,我才懂得我們身處在年少輕狂的青春中。青春如白駒過隙,時間似流水一般流淌過我的生命,就像你路過我的世界一樣。

  青春像握不住的沙就揚了吧

  我們相遇在自負韶華傾負的青春,擁有相似的感傷,擁有不可磨滅的驕傲,擁有指點江山、揮斥方遒的書生意氣,更擁有一樣的執着。時光慢慢漂白了曾經的美好。可是你教會我的幸福和成熟我都不會忘記。你叫一一,是剛剛轉到班裡的同學。我們開始熟悉。我們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你對我說了許多關於你的事情,你說你是個單親家庭的孩子。你的傷感好似像感冒傳給了我。從第一考試中,就發現了你的各科都好差。我開始在下課教給你英語。學的時候你的眼睛是那麼認真看着書。放學了我們一起在站牌下等待着公交車。在初二後半學期,每一個人都在埋頭苦讀,要麼就是高速運轉着筆頭,而你卻在睡覺。我撕了一張紙條,在上面寫到:要加油,不到最後不要放棄。我們還要在高中做朋友呢。狠狠的向你的後腦勺砸過去,你好像被砸疼的哼了一聲,起來看了看我指着地上的紙條。你撿起紙條看了看,在上面迅速寫着什麼。忽然的又扔了過來。紙條上寫到;知道了,^_^。後面畫了個笑臉。日子一天天過去,又迎來了假期,你叫我出去買書。正趕上大雨,我們躲在一家售樓處的外面避雨。你因為和我賭氣忽然的跑進了大雨中,我無奈的笑了笑,和你的另一個朋友一起衝出來去追你。最後還是你的朋友把你拽了回來,我說了半天好話,你才不生氣了。那時候的我還不懂得你的感情。我看見穿着單衣的你全身都淋濕了。我脫下來外掛為你披上。因為一個女生不可以着涼。我們的回憶還有許多,直到最後我轉學,我們的友誼都沒有改變。我祝願你可以走上屬於你的成功的道路。而我則是又重新開始了一年的學習。

  紅雨瓢潑泛起的回憶怎麼潛

  假期的某一個晚上,和星星出來吃飯。說了說這一年各自的情況。忽然間又說起了那個人,我說;“那個人還好嗎?,也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你說,唉你就還在想他嗎?不要想了“這段對白似乎每次都在重複,每次都是這樣的回答。人生中總有一個人應該被忘記,可是我卻怎麼也忘不了。那天我喝了一杯,你卻喝了許多。你說你在外面過的不好,因為這個社會太難混了。我知道你這個假期在打工,也知道你現在只是十八,你卻要早早的去一眼這個社會的人情冷暖。你說你好懷念上學的日子。我i只能說你後悔了吧。你沒有說話,只是杯中的酒沒有了。我知道你也很難受。我想起我們一起在大馬路上四個人一起並排走的囂張日子。後來還能聯繫到的也就那麼也就狒狒一個人。喝完酒後,你沒有騎車,我沒有坐公交。就這麼一起還是沿着這條放學路走回家。就像從前那樣。只是朋友卻少了幾個。

  各安天涯,期年之後,誰還會記得誰。只有那一張殘缺的畢業照當回憶罷了。

  夜幕落城市繁華人依舊

  吃完后飯,一個人出來轉着圈圈。一個人在熱鬧的十字路口徘徊着。究竟是回家呢,還是繼續往前在走走。因為前面還有燈光。手機里放着以前熟悉的旋律。看着被電線分割成好幾塊的天空。忽然發現自己已經十七了。我問天空那顆星星可以指引我找到方向。我站在鐵道橋上,冷風從我兩旁呼嘯而過。我張開雙手擁抱着黑夜。懵懂的我,忘了最初的定好的方向。現在一起似乎都是迫不得已的選擇。因為只有一個選擇。看着鐵道橋下那川流不息的車輛。想起了老師的一句話,你們要當坐車的人而不是開車的人。我曾經為語文老師的這句話奮鬥了大半個月,最後也有收穫。不知道什麼時候,也看懂了那些虛偽的笑容,讀懂了以前讀不出的意味。這都是你教給我的。有時候或許想的有點多。慢慢的也就習慣了,強顏歡笑。一輪明月在空中掛的是那麼的冷清,但是她那月光是那麼溫柔。45度仰望天空看到的也許不是悲傷也許是你的笑容。

  再美也是曾經,只不過我們都已經長大了。如此的美麗,不用文字記下來豈不是一種過錯。錯過了許多。

  高一:262111805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所以銘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所以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