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或許,這是緣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這是緣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靜靜地望着已經生活了六年的校園,靜靜地看着這熟悉的一草一木,有些不舍。只剩三個月與它相處了,第一次見到這個校園的時候好像還歷歷在目。我總是在想為什麼我會在這個學校,會認識這些同學,思來想去,這隻能用緣分來說。

  在六年的打鬧、嬉戲中有了不少感情。不說朋友,即使是普通的同學也有了感情。離不開了,離別又是一種受傷。可是又註定要分別,但這熟悉的景、熟悉的人誰捨得分開?想放開卻放不開,這三個月也許是最後相處的時間吧。這三個月註定充滿依依不捨、惋惜。明明是這樣卻不說,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享受這三個月。在大家面前歡聲笑語,在背後默默地嘆息。

  三個月過去,大家就各分東西了,默默的珍惜着緣分吧。

  六年級:鮑昭慧

您正在瀏覽: 或許,這是緣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這是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