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或許,默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默默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寫下這個題目時已是春天。 

  是萬物復蘇的春天,是把新的希望帶來的春天。 

  在這樣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又想起了您。 

  那個支教在貧困山區的您。 

  從前的您有着一頭烏黑的秀髮,閃亮的眸子流露出對我們這群小孩子的喜歡。別人都穿着黑大衣,長靴子,可您,您的身上永遠穿着那件破舊的藍白色外套,腳上永遠穿着破舊的布鞋。 

  我們身上有什麼讓您願意留下的理由呢。 

  您告訴我們,是那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睛,那一雙雙純潔的眼睛。 

  於是,你決定留下不走了。 

  決定為我們停留。 

  老師,我現在覺得越長大越孤單,有時候想想眼淚就流了下來。 

  可是,我又想起您曾對我說過,乖孩子,要堅強。 

  於是我就不哭了,恩,老師,我一個人也會堅強。 

  想到這兒,記憶回到了那年春天。 

  一天你上完課剛準備回到辦公室,就聽到了我的尖叫聲。原因是我和同桌再搶一個刀片,那個刀片非常鋒利,但因為當時很小,很不懂事,覺得刀片很好玩,就和同桌搶,最後的結果是我的左手中指和拇指被划傷了,中指上被劃了一個大大的裂口,流了很多很多的血。我一邊用右手按住傷口,一邊哇哇大哭。您把書本往講台上一丟,直接向我這邊奔來。你什麼也沒說,只是叫我快速的站起來,然後帶我去醫院。路上,鑽心的疼痛使我忍不住放聲大哭。一邊哭,一邊用衣角擦着眼淚。你看着我,心疼的對我說,乖孩子,不哭了,要堅強。我點了點頭,擦乾了眼淚。事後,你也沒有怪我,只是叫我下次小心點,還讓我定時換藥,不要讓傷口感染了。 

  老師,你真的是個好老師,不顧環境的艱苦來給我們支教,只為了圓我們的夢。 

  老師,我們拿什麼來愛你,拿什麼來回報你。 

  我們的夢,我們一定會努力去實現的,不會讓你失望的。 

  雖然我不是您最優秀的學生,但是你卻是我心目中最尊敬的老師。 

  老師,你告訴過我, 

  或許,默默也是一種支持。 

  而您就是用你的那一份支持讓我們來圓自己的夢。 

  您是在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新的希望,現在,又是春天,萬物復蘇的春天,老師,您現在還好嗎? 

  那頭烏黑的秀髮是否已經變白,身上還穿着那件藍白色外套嗎?腳上還穿着破舊的布鞋嗎? 

  你還會想起,你對一個曾經的小女孩說過,或許,默默也是一種支持嗎?

您正在瀏覽: 或許,默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默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