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提醒幸福》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提醒幸福》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認為幸福需要別人提醒的嗎?當我看到這篇文章的題目時所提出的問題。有人說,我們都不知道幸福什麼時候來,我們想提醒也提醒不了啊!你別以為人人都是先知,我們可沒要無師自通的本領。其實,他沒有說錯,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會提醒你什麼會有幸福降臨到你的身上,即使有人真的這樣對你說,你並不會為這感到高興,因為你的第六感告訴你,這個不是瘋子就是騙子,誰會吃飽了撐着甘願被人當成是瘋子或騙子呢?這也許是沒有人提醒你幸福的原因之一。

  普遍的人認為,幸福是不需要提醒的,能提醒的就不是幸福了,難道不是嗎?能提醒的只是:上課要專心、不要寫太多錯字、謹慎交友等等,僅此而已。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就看你對幸福有什麼要求,要求越低,那麼,你得到的幸福就越多,生活就會越精彩,反之,不僅是你得到的幸福越少,你的生活也會平乏無味的。如果你對它要求太高,別說你能得到幸福,你很有可能這一輩子連幸福是什麼都不知道,這真是人生的一大遺憾!

  對一些人而言,幸福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一個微笑,一句問候,一句鼓勵,都很可能被他(她)當作一件幸福的事情。現實中,我們都覺得這些人特傻,其實不然,因為

  這些人往往比對幸福要求高的人輕鬆,壓力沒這麼大嘛,有要求,自然會去追求,直到擁有它為止,不比那些人累才怪呢!

  我覺得,幸福還是需要提醒的,你認為呢?

  初二:幽夢月

您正在瀏覽: 讀《提醒幸福》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提醒幸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