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提醒幸福》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提醒幸福》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在哪裡呢?

  在以前,我總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幸福的孩子,在生活上自己想要的往往得不到、在學習上怎麼用功努力可到最後還是失敗了……對幸福一詞真可為“只聞其聲,不見其影",我時常會問自己是不是被幸運神給拋棄了。但在課堂上,老師對幸福的詮釋讓我感到耳目一新。生活中,我雖然沒有零花錢、也沒有“瀟洒"的享受,但是比起那些吃不上飯、上不了學校的兒童真是天堂般的生活。

  許多人認為自己痛苦、憂慮的日子是漫長的,幸福、快樂的時光是短暫的,可是如果只記得自己不快樂的日子,而不去體會生活中的幸福,那你怎麼知道自己在幸福之中呢?因為幸福就在我們每一個人身邊,所以需要細細品味。

您正在瀏覽: 讀《提醒幸福》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提醒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