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提醒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醒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我那麼渴望能夠擁抱幸福。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能夠幸運的被那麼多人的溫擁在懷裡,我想,那就是我夢了那麼久的幸福。以前我一直固執的認為,我是一個不被上天眷戀的孩子。認為所有的人都是上天的寵兒,而我不同,我是上天的棄兒。可當我第一次感受到朋友的溫暖的時候,我就明白,其實,我是一個幸運的女孩,因為,我還有朋友的懷抱。

  可所有的一切都會面臨著結束。我不知道是我的用心結束了,還是……還是,友誼真的經不起風吹雨浪,永遠只能安然的躲在那個可怕的溫室裡面嗎?到現在為止,我真的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自己永遠只會錯誤的接受?為什麼我只能一味的忍受,到最後竟然讓自己的信任牽絆。為什麼自己的淚水與真心,到最後只能讓自己更加的噁心?我不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從那個幸福的頂峰被自己推了下來。我隱約的感到,有一種感覺在和我一起下落,一起封凍。我一直在想那是種什麼樣的感覺,是心痛?興許也是幸福……我不知道是我開始漸漸的疏遠他們,還是他們慢慢的走到一個更遠的地方,我握不到他們的手,漸漸地,一切都模糊了,一切都不再存在了。

  我知道,我還在墜落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因為,我知道我還再失去,我想我真的輸不起了。我要他們,我要那種溫暖,那種感覺。我也不想再輸掉什麼了,真的不想。

  我知道,我愛他們,我想珍惜他們。哪怕到以後不在一起了,也要像現在在一起一樣,一樣一起分享快樂,幸福,辛酸,和淚水。一樣依舊為彼此祈禱,祝福。永遠都要像現在一樣,為彼此承擔著什麼。

  但人總是健忘的……

  我怕我會忘掉他們,我怕我會遺失了這份情感,遺失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提醒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醒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