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提醒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醒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醒幸福 

  大地顫抖的那一刻,不止是難民地肢體受到了傷害,13億中國人民的心也隨之一顫。 

  那一顫,彷彿是大地的咆哮,這才一刻2:28分,提醒了我,我是幸福的,因為或許昨天災區同學們像我們一樣正在為一塊橡皮爭吵,而他們無法料到的是今天的他們被地震傷害了,甚至失去了生命。的卻,天堂和人間是如此的近在咫尺,渺小的生命是如此 

  的不堪一擊,大地不經意間的咆哮就把4萬餘人的生命的奪走了。也許他們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沒有做完,很多很多的願望沒有實現。可是,現在一切都晚了。你知道嗎,你被押在廢墟下的那一刻,無數的人為你祈福,正如歌中唱道:“祝願你幸福平安”--------- 

  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們應該慶幸的是我們生活的很快樂,我們生活在一個安和的環境中。沒有人會來傷害我們,地震不會來侵略我們的城市。也許我們會感到生活中有許多的不愉快,:橡皮丟了,和同學吵架了,不能打遊戲了,考試不及格了-----------但這一切都可以重來,“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可那些逝世的同胞們,他們已經沒有夢了,因為或許他們就生活在一個夢的世界里。可能那一個個甜蜜的夢就是他們送給我們的吧! 

  老師,家長用生命的代價救了孩子,他們一定很願意去愛別人吧!“你們是好人,祝你們在天堂幸福!” 

  能夠提醒幸福,其實很幸福----------- 

  (在此,我衷心地祝願地震中遇難的同胞們,願你們一路走好,在天堂過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提醒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醒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