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醒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醒幸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們就在提醒中過着日子:天氣剛有一絲風吹草動,媽媽就說,別忘了加衣服;才剛結識了一位朋友,爸爸就說,小心他是個騙子;取得了一點成功,還沒容得笑出聲來,所有關心你的人一起說,別驕傲;你沉浸在歡樂中,自己不停地對自己說,千萬不可太高興苦難也許馬上就要降臨…… 

  提醒注意跌倒,提醒注意路滑,提醒上當受騙,提醒榮辱不驚……長輩們提醒過我們一萬次,卻不曾提醒我們幸福。這使我們往往忽略了幸福的存在。

  幸福不喜歡喧囂浮華,常常在暗淡中降臨: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摩;朋友一個溫馨的字條……這都是千金難買的幸福呀!

  幸福有時會同我們開個玩笑,喬裝打扮而來:機遇、友情、成功、團圓……把這些幸福的小珍珠串成一串項鏈,戴在你的脖項間,便造就了你幸福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提醒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醒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