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讀《提醒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提醒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畢淑敏的《提醒幸福》它闡述了在生活上喜或者悲的時候,都要提醒自己,正確看待事情,尤其要記得關於幸福的提醒,它給了我很大的感觸。

  幸福是人生滋味之一,沒有人不渴望得到它,擁有它,但人們卻常常身在福中不知福。作者以獨特的視角,針對諸多現象設詞,並穿過生活本身,透闢的提醒我們:“請從此注意幸福!”文章從“提醒”着眼,要我們提醒幸福,享受幸福,不要與幸福擦肩而過。

  人們總認為自己生活在痛苦之中,不珍惜自己已經擁有的幸福。作者筆下的幸福是指沒有痛苦的時刻。我們對待災難要敢於面對它並且想方設法戰勝它;對待幸福要充分珍惜並且要學會享受幸福,這樣才能快樂相伴。當你處在幸福與災難的邊緣時,要敢於打破傳統的觀念,衝破陰霾,這樣才能得到幸福。本來幸福並不少,但是人們習慣於提醒災難,故而幸福顯得少了許多。

  我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在災難降臨時,要提醒自己坦然樂觀地去對待;志得意滿的時候,也不要忘了提醒自己,災難隨時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我們要加倍地珍惜幸福,享受幸福。要知道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幸福都會存在的,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以樂觀的態度對待人生,對待生活,我們的生活會更多彩,世界會變得更加美麗。

  廣東深圳龍崗區中海怡翠學校初二:龐曉婷

您正在瀏覽: 我讀《提醒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提醒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