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夢成空【三】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夢成空【三】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三】 

  新的學校,我擁有了新的朋友,亦擁有了新的敵人。 

  總之,添加了新的快樂亦添加了新的麻煩。 

  裴藍海,不要擔心我。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我,或許真的在改變了。 

  一大早,莫樂姐就準備好了早餐。確切的說,應該是餐廳里準備好的。莫樂姐從來不做任何家務事,我也覺得這是對的,莫樂姐的那雙手天生就應該握話筒。 

  我不顧莫樂姐的抗議,穿上了中規中矩的校服,下樓吃早餐。 

  可是當我看到了餐桌面前的那個不明物時,我腦子像煮糊的粥,混亂地不得了。 

  還是逸先對我笑了笑,嗨,晨曦,早上好。 

  隨後那個不明物轉過臉來,對我咧開一口白牙,小美女晨曦,早上好哦。 

  我苦笑了一下,呃,你也早上好。 

  簡然。簡然。簡然。 

  我恨恨而無奈地在心裡寫了好幾遍這個名字,他怎麼陰魂不散啊。 

  忽然,一隻手用力握上了我的手腕。我一抬頭,看見了簡然的容顏,不禁嚇得一退三尺遠。他“嘿嘿”地笑着,還魂啦,第一天去學校就那麼不耐煩啊。 

  我搖了搖頭,低頭繼續走。 

  我不耐煩的不是學校而是他,可是又不好和他說。逸比我大三歲,正好上大一,和我不是同一個學校的。而莫樂姐呢,一大早就要去拍照,好像是為了什麼雜誌。簡然卻正好和我一個學校,於是莫樂姐就讓他送我,互相有個照應。 

  正想着,他又伸出手來牽着我。我抬起頭,用極為哀怨的眼神看着他。 

  不知道他是故意呢,還是真的沒注意到。他沒看我,只是對着天空笑,小心點,會迷路的喲。 

  沒辦法,誰讓我不知道學校在哪呢。而且,簡然也是好心幫助我,我拒絕他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於是,被早晨奶黃色的陽光照耀的路上,出現了一副極為彆扭的場景。 

  男生微笑牽着女生大步地行走着,而女生的臉上是一臉哀怨,把頭扭向另一個方向。雖然他們的手牽着,可是中間的距離卻隔得很遠。 

  我無奈地看着天空,只能祈求快點到學校,快點逃離他。 

  簡然哥。冷不丁的,一個極刺耳的女高音差點穿透了耳膜。 

  我抬起頭,皺着眉頭看着正往這裡跑來的一個女生。 

  一看到我,她便大聲嚷嚷道,簡然哥,這是誰!哪個臭丫頭敢牽着你的手?初中的嗎?我怎麼都沒見過! 

  我有些無奈,明明是他牽着我的手好不好? 

  簡然把我一拉,手牽着我更緊了,對那個女生正色道,白棠,你醒醒好不好?我不是你哥,我們只是同學。她也不是什麼臭丫頭,她是我的好朋友,她叫林晨曦,剛轉學來的。 

  那個叫白棠的女生變得真快,這會兒就梨花帶雨地哭泣起來,嗚咽道,你就是我的簡然哥,誰也搶不走你的! 

  簡然全當無視,拉着我就走,把那個白棠就這麼扔在校門口。 

  我不禁回頭去看白棠,一瞬間,我看見她的眼神。她已經停止哭泣了,正惡狠狠地盯着我。那因為戴着美瞳而黑洞洞的眼眸中藏着讓人害怕的兇狠,甚至有些血紅色,使我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冷顫。 

  走了一段路后,我猛地用力甩開簡然的手,飛似地跑着,只甩下一句話,謝謝你送我,再見。 

  在我鑽進偌大的教學樓以後,不禁有些後悔自己的魯莽。我無奈地打量着哥德式的禮堂,這麼大,怎麼找我的班級呢?我拿出背包里的紙條——高一二班。 

  我就這麼在教學樓中兜兜轉轉。正愁找不到人來問的時候,前方出現了一個小小的身影。我不禁大喜,衝上去拍拍她的肩膀,你好,我…… 

  那個身影轉過來,頓時把我的話全部咽了回去。那個身影,竟然是白棠。她斜着眼睛看我,惡狠狠地推了我一把,狐狸精,臭丫頭,你找死是不是? 

  正在我驚疑她小小的身體竟然能爆發出那麼大的力量的時候,她已經向我逼近。我深知自己肯定敵不過她復仇的火氣,於是一步一步地往後退。 

  白棠,你不要太過分,你以為自已有多麼厲害么? 

  發出這句話的是一個穿着白色衣裙的女孩子,她有着柔順的中長發,劉海服服帖帖地在額頭上,纖長的身體正靠在不遠邊的牆上,懶懶地摸着自己的指甲。 

  一聽她說這話,白棠立馬站住了,用極其的扭曲的笑容看着她,那麼顏七月你呢?你又以為你有多麼的厲害嗎?你比我過分的多了! 

  聽着白棠歇斯底里地吼出這句話,我有些害怕她們會打起來。沒料到,她笑了笑,眼眸中透露着清澈,至少,我顏七月沒那麼卑鄙,比你好多了,對吧? 

  我有些疑問地看着白棠,她的臉紅一陣白一陣,只是哼了一聲便走了。 

  起來吧,地上臟。女孩微微地笑了,伸出手來拉我。我看着她,回應了她的笑,把手放在她的手心裡。 

  我叫顏七月,高一二班的。她隨手拂拂漂亮的劉海,首先自我介紹起來。 

  我對她笑了笑,不禁暗喜。我叫林晨曦,同班同學。 

  她對着我笑了,你就是中途轉學的那位同學哦。 

  我點了點頭,是的。 

  她的眼神忽然望向遠方,飄渺而淡漠,你和白棠有什麼仇? 

  我沒有料到她會那麼的直接,愣了愣,然後把早上的事告訴了她。 

  她聽完后,牽起我的手,像是安慰又像是警告,離她遠一點,她的心機太重了。而你,沒有心機。 

  我看着她,木訥地點了點頭。 

  她燦爛地笑了,用食指關節敲了敲我的腦袋,我有你這麼傻的朋友,不知是福還是禍呢。 

  我看着她,輕輕笑了。 

  她已經把我當朋友了。 

  顏七月已經把林晨曦當朋友了。 

  然後,她牽着我的手,一步步向高一二班走去。 

  我趁着她拉着我的時間,偷偷地打量着她。我一米七,她和我差不多高,也就差一兩厘米罷了。中長發在空中肆意飛揚,眼睛竟然透露出孩童眼神一般的清澈。我看着她,覺得她與莫樂姐有些相似。 

  幸運的是,我和七月坐在一起,因為整個教室里只有她是一個人坐的。我有些不解地問她為什麼一個人坐,她無奈地笑了,因為她是女生中最高的。原來如此,我還以為七月有什麼不好的經歷呢。 

  不幸的是,白棠就坐在我的斜上方。她看我的眼神,更加的嚇人了。簡然坐在我的左邊,上課的時候,一直都是笑眯眯的,讓我有些毛骨悚然。 

  通過七月的介紹,我又認識了一個朋友,她叫小苑。是一個很愛美也很有品位的女孩子。 

  我希望,我、七月和小苑能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永遠,永遠。 

  都不要分開。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夢成空【三】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夢成空【三】 暫無評論